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代表团来访

5月9日上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中加事务委员会执行主席Yves Tiberghien先生、副教务长办公室主任Cheryl Dumaresq女士、项目顾问James Leeder先生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李小川副校长在行政楼A301会议室与来宾会晤。
李小川副校长首先致辞,对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及国际交流合作现状,并表示两校将在师生交流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接着,Yves先生、Cheryl女士与James先生先后发言,简要回顾了自与我校开展合作交流以来的成果,并表示十分愿意继续推进与我校相关专业的合作。随后,与会代表就“国际关系领域”的协议更新事宜进行洽谈,并就英语语言及文学、英语教学、汉英翻译、国际关系、商务英语等领域的合作细节展开深入探讨。最后,与会代表互赠礼品合影留念。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英语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翻译学院、商务英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老师参加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