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3月26日,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国际市场(东亚区)经理Dan Prain先生来访我校。副校长李小川热情接待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幼斌、研究生院副院长赵永峰以及商务英语学院、国际商学院、研究生院、英语学院、教育学院等相关老师共同参与项目洽谈。
两校代表在西区行政楼A301进行了友好会谈。首先,李小川副校长对DanPrain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发展现状、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发展类型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DanPrain先生也表示十分期待开启两校间的合作关系,并欢迎川外学生前往新西兰以及奥塔哥大学求学。双方都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达成院校合作并保持长期友好合作的愿景。随后,各个学院的老师围绕学院需求,从在读学生交换项目、奥塔哥大学博士学位申请、教师PhD申请以及教育类学生在新西兰的工作机遇等方面,与Dan Prain先生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就有意向共同开展的合作先拟定意向书以推动后续项目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