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桑德兰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2017年2月28日上午,英国桑德兰大学校长Shirley Atkinson女士、副校长Michael Young先生一行来访我校。李克勇校长、祝朝伟副校长在西区图书馆505会议室与来宾会晤。
李克勇校长首先致辞,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两校交流历程,并提出两校未来的合作项目和计划。
随后,桑德兰大学校长Shirley Atkinson女士致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桑德兰大学副校长Michael Young先生简要介绍桑德兰大学的优势教育资源后,桑德兰大学两位校长共同表达了对继续深化我校与桑德兰大学的合作关系的美好祝愿。
会晤中双方就两校开展的合作办学项目、师生类校际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未来,两校将在学生访学、教师进修、高水平教师引进、接收留学生等领域开展合作。会后,与会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幼斌、人事处副处长彭程、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李江、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郭赫男、英语学院院长助理林晖、新闻传播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主任蓝若宇、国际商学院教师况璐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主管邱晓凤,桑德兰大学国际招生处主任Sky Zheng博士参与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