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四川外国语大学针对去新西兰方向有哪些院校

答: 新西兰大学介绍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
  根据最新QS世界大学2015/16排名榜(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显示,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名列全球第211位,超过了清华、北大、复旦、上海交大、浙大、中国科技、南大以外的任何国内高校。另外,坎特伯雷大学是新西兰第一所QS五星级大学。
  QS榜单中的星级评定,主要通过以下几方面进行考量:毕业生就业能力、科研质量、教与学、国际化、校园设施、社会融入度、社会责任感、创新性、包容性以及其它专业标准。
学科排名:100强:工程(土木工程世界50强)、法律、会计与金融、艺术设计150强:教育训练学、心理学、语言学、地理学、统计与运筹学200强:通信与传媒研究、社会学、地球与海洋科学、经济学与经济计量学、环境研究、机械工程、英语语言与文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历史与考古、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系统、化学工程、商务管理
学校提供多种学生服务,校园生活舒适惬意:
1.学校位于市中心,交通方便,公交车一个星期坐够10次,周末可免费乘坐;2.宿舍就在校区旁边,学校附近有很多房屋出租;3.最主要的华人超市和第二大Shopping Mall只需步行半小时;4.UC Finder是坎大的校园App, 可提供学校全部信息;5.健身房免费对本校学生开放,包括所有机械和瑜伽课Zumba 课,Group Exercise;6.校园设有各种学生会办公室,给予学生各种帮助;7. 国际留学生在新西兰大多数买Unisafe 保险,学生要先自己付钱看医生,然后自己向保险公司报销。坎大很特别,学校Health Center 是直接向保险公司报销,学生看病时不用自己缴费。校园同时设有药房,方便学生购买;8.学校提供低价的牙齿检查和有2个小时口腔护理服务,收费比校外便宜;9.本科生有机会到其他国家做交换生。
新西兰的大学本科教育水平很高,所发学历受国际教育学术机构承认,也被中国教育部所认证。通常高中毕业生去新西兰留学大学本科课程需要经过预科的学习,才能顺利安排进入本科阶段。高中在读高二、高三及高中毕业学生申请1年川外IFC国际本科预科课程,完成后进入新西兰3年本科阶段学习。坎特伯雷大学本科申请条件:语言:TOEFL550;雅思6.0。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作为正在努力备战意欲申请留学的你,如果想要追求名校+移民奥克兰大学将是非常好的选择!新西兰国宝级大学,这话可不是吹的!世界排名82,新西兰排名第一,新西兰最大的、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新西兰政府直接管辖,南半球顶尖大学中实力最强认可度最高的大学之一;Universitas 21的成员,太平洋周边大学协会(APRU)的会员;专业优势突出,大部分在世界前50位。2016 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教育学——第23位心理学——第29位法学——第32位护理学——第32位会计与金融——第34位土木工程——第41位建筑学——第44位商科——第50位
开放式校园,环境优美!位于奥克兰市中心,校区为开放式;靠近海洋,气候温和宜人;教室设施完备,以讲台为中心散开放置座位,各种多媒体设备。
$奖学金$三千五百万!多样化的分类,有进校和第一年奖学金、海外学习奖学金、国际留学生奖学金等;
每年的奖学金总额高达$35,000,000新西兰元;
新生奖学金总额为$26,000,000新西兰元(提供2,200个新生奖学金名额);
除了第一年的奖学金需要去网上申请,之后几年只要GPA达到标准,学校会邮件提醒。
1年工签+移民加分=毕业前景无限好!持学生签证的全日制学习的留学生,每周可以有20小时的兼职打工,法定假期可以全职工作(全职学习并至少还有一学年课程的学生)。博士生及研究型硕士学生打工无限制。就读12及13年级的中学生每周可以兼职工作20小时并在法定假期全职工作,但未满18周岁的学生需有学校及监护人签字同意才可打工。留学生在完成学位后可获得1年的工作签证。一旦工作是符合技术移民对Skilled Employment的要求,就可以马上申请技术移民或申请两年工作签证。 据LinkedIn数据显示,在历年毕业于奥大的97,266位校友中(数据截止至2016年2月24日;数据只针对曾注册过LinkedIn的奥克兰大学校友)。
申请指导
本科学制:3年,包括文科、商科、设计、护理等专业;有些专业的学制为4年,包括工程、法律等专业学术要求:完成川外IFC 1年国际本科预科课程奥克兰大学语言要求:雅思6分,单项不低于5.5

新西兰梅西大学
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有88%的梅西大学学生给了学校的设施、服务、专业最高评价,比任何一所新西兰高等教育机构都高。 这么高的评价,梅西大学到底有怎样的吸引力呢?以下六大理由告诉你:在新西兰梅西大学就读是怎样一番体验
理由一:世界上地理位置最东的大学,第一个享受阳光滋润
很多人都知道新西兰很接近国际日期变更线,而梅西大学所在的主校区北帕默斯顿,这座城市的经度为175.6,可以说是世界上地理位置最东的大学,有“拥抱阳光的大学”之称,可以迎接世界第一缕阳光。 在毛利文化中,有一个关于阳光和开天辟地的传说。相传当年天父(SKYFATHER)和地母(EARTHMOTHER)是二为一体的,在他们的怀抱中有一个孩子不安于生活在襁褓之中,就劈开自己的父母,天父则化为天空,他的眼睛就成了天上的太阳和月亮,而太阳的栖息地就是MANAWATU,也就是北帕默斯顿。所以,梅西大学还是孕育人才太阳的摇篮.
理由二: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多校区大学
相比新西兰其他大学基本上都在一个城市拥有多个校区,梅西大学,作为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所在的主校区是在被誉为“风车之城”的北帕默斯顿地区的玛纳瓦图,在奥克兰和惠灵顿也设有分校。可以说梅西的校区散布在北岛各地区,也是唯一一所横跨半个新西兰整个北岛的大学。
理由三:和彭麻麻做校友,感觉棒棒哒
2014年11月20日,梅西大学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习近平主席的夫人彭丽媛女士接受了梅西大学授予的荣誉博士学位。彭麻麻表示,该学位的授予对她来说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也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同时,这也显示着新西兰人民对我国的善意,以及渴望两国友谊长存的心愿!
理由四:梅西大学一直名列世界大学排名前3%
勇往向前的精神、研导型教学方式与前瞻性的研究使得梅西大学稳坐世界一流大学的位置。2015年所有类别包括毕业生就业率均被QS评为五星级,QS 世界排名337名;多个专业名列前茅① 兽医学排名第25位;② 农林业排名第30位;③ 护理学排名第51位;④ 会计和金融排名在第51-100位;⑤ 工程和技术、物理学、体育科学和统计学位居新西兰大学前三位;⑥ 工程学学士受到华盛顿协议(WashingtonAccord)及新西兰专业工程师协会(IPENZ)的承认和认证。
理由五:商学院新西兰第一
分校区奥尔巴尼Albany Campus位于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的北岸,校区内覆盖丰富植被,停车方便,并且有albany内各分校区穿梭的校内免费bus,步行10分钟至Westfield购物中心,电影院、商店和各类餐饮应有尽有。在奥克兰校区学习商科,良好的地理位置有利于学生去做市场调研和实习,方便学生找到实践的公司和实习的机会。 梅西大学商学院是新西兰最领先最大的商学院之一。梅西大学的商学院新西兰第一,亚洲太平洋地区金融学排名第一,市场营销专业列澳大利亚新西兰第一。同时,商学院获得AACSB(美国商学精英协会)的认证,也有CIMA, ACCA, CPA的职业认证。 梅西大学在奥克兰北岸的Albany校区开设了新西兰第一个UNIVERSITY TRADING ROOM,新西兰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 Tim Bennett对它们的设施给与了高度评价。University Trading Room包含彭博金融终端,实时股票价格信息和新闻屏幕。为学生提供了真实的资金管理操作机会。
理由六:设计学校被红点设计大奖评为第三名
创意与艺术学院是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设计学院,拥有130年的历史,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分校,紧邻市中心的艺术娱乐区域Cuba街和Courtenay Place。随着《指环王》及《霍比特人》等一系列电影的诞生,惠灵顿有了“中土中心”的美名。热爱电影的你可以造访威塔之家(Weta Cave),开启电影之旅。这个城市里面有很多艺术家或者做电影的人。《指环王》的制作者是在梅西大学毕业的。
入学要求:高中在读高二、高三及高中毕业学生申请1年川外IFC国际本科预科课程,完成后进入新西兰3年本科阶段学习。梅西大学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托福总分80(写作不低于19)(如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雅思成绩2年内有效)